那个“姑娘”辽工大
2019-04-11  

秀丽的长发,樱桃似的小嘴,绯红的脸颊,像个小姑娘般害羞地站立在充满历史沧桑的古城,这是我对她的初次印象,俏皮中多了几分典雅与秀丽,那是经历过风雨磨炼后的沉稳。

这片充满书香的土地,历经60余载的传承与积淀,教育出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们在这里汲取养分,一点一滴的进步,是她的默默坚守换来了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

她,那么典雅、美丽,2018年9月1日,我与她的相见仿佛早已注定,她张开双手,迎接我的到来,我们在这里相遇,她有着渊博的知识,我每天都在汲取养分,图书馆同她一起品读优美而令人沉迷的著作,我们共同在书海中,谈吐人生。她也有一点小调皮,七号楼,为了遇见你,我一次又一次地奔跑,却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你是否在笑我呢?你那么可爱,不知不觉,陪伴你已有半年多的时间了,每天与你相遇也早已成为了习惯,离开你的一段时间,总感觉缺少什么,寒假时节,轰隆的火车将我带离你的身边,与我相隔千里的你,有没有思念我?迫切的思念,使我想早一点与你相遇,匆匆地再次踏上路途,只愿,早点与你相遇。

你是否早已梳妆好,迎接我的到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每天都思念着对方?你,还好吗?余后的4年里,我将陪你一起度过。在楼前一起静坐,望着那无尽而令人向往的黑夜,在九号楼前品读你单纯的双眸,那么惹人怜爱,可能在别人看来,你并不是最完美的,最吸引人的。但在我的眼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你,你是那星空中最闪亮的启明星,照耀着我前行;你是清晨的雨露,滋润着我成长;你是慈爱的母亲,每天呵护着我,爱护着我。那个姑娘——辽工大。

每一次与你携手相伴都是最单纯的美好,每一幢楼都记录了我们的故事,留下我深深的足迹。我们的相遇是一次美丽的碰撞,我爱那个姑娘,辽工大!(焊接182 李二虎)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