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一年华
2019-05-29  

春天很美也很撩人,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与氛围,桃花盛开,春柳绽叶,有着不一样的美,从初春到仲夏,她时刻谱写着自己美妙的乐章。她的到来为鸟儿提供一片栖息之地,为人们提供了一天阴凉之地。美好的事,总是让人遐想。春光灿烂,有着梦寐以求的回忆。春天是人们最向往最纯净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那里草儿冲破土地的枷锁,去一睹那蓝天的风采。那里鸟儿展翅高飞,去领略天空的雄姿。春天总是那么迷人,那么入心。她没有夏那么热情、那么坦荡,多的是几分柔情,几分似水,一点一滴去侵透我们的心灵。桃花盛放,鸟语花香。不同的风景书写着不同的意境,风撩动着花的枝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是在倾诉对春的喜爱,春带来了最美的风景,也带来了最美的心情。

春,是可听的,春天的呼唤声传到耳畔,预示着她的到来,舞动天使般的梦翼,乘着朵朵白云,飞渡而来,带点美好,带点青春,带点活力,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梅花顶上头。春天是可视的,你瞧,那和煦的春风,吹去寒冬的慵懒,吹去了夏日的浮躁,吹走了秋日的冷风,带来了温和的气息。你再瞧,淋漓的春雨,滋润早已沉寂的心,惬意的风景望着远处的荷花,心中充满着无限的遐想与幻想,春天来了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心情。

春天让我们充满幻想,春风一夜来,千树万花开。花草绽放着她们的舞姿,仿佛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柳枝舞动着她的身姿,仿佛在召唤着它的时代。微雨蒙蒙,滋润着快要干枯的河田。春风煦煦,弹奏着不一样的歌曲。她真的来了,带着她的音乐和舞姿漫步而来,春姑娘很温暖,也很调皮。短暂的时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烙在心中无法抹去。在那桃花穿上了鲜艳的衣裳,柳树披上了绿叶,她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她走了,她静悄悄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没有留下一点足迹。她走了,她静悄悄的走了。带走我们的思念与祝福,留下她的身姿与漫步。

春天真的很美。那一缕阳光,那一丝春雨,沉淀着不一样的美好,不一样的心情。她很短暂,还未深深体会到她的美好,便已消失。风吹雪花千万遍,遍林春色满天园。(焊接182 李二虎)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