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员工演唱大赛精彩瞬间
2021-07-09  

6月23日,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共同举办“同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有19个代表队、540余人参赛。各代表队服装精美,队伍整齐,以优美的旋律、激昂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热爱和真诚歌颂,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退休老同志们为此次活动倾情奉献了两首经典歌曲,他们敬党爱校的真情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校统战人士原创诗朗诵《百年巨卷 致敬辉煌》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16日,团委主办“唱支赞歌给党听”——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六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以红色历史为基石、以经典红色歌曲为载体,将音乐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润物细无声的艺术活动深化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艺术活动中感受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

(黄晶晶、王晗 文/图片由团委、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中心提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