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染窗帏(第1期,总第273期)
2010-05-16 环境艺术设计053班刘天赐 
  
        ——祝福春天的辽工大

  淡蓝、轻绿。

  春天的风、梦、温暖的阳光,或许还有几丝雨,那又如何呢?明天会更温馨,更灿烂,更美好。

  这个初春如此美丽……

  当湛蓝中托出第一朵洁白,从草坪中绽开第一个嫩绿的笑,梦的绿色,醉透春晖,轻飘的白,将春的羽翅分成阳光、雨露、梦语的晶莹,颗颗滚动。

  春风拖云载水,在浓与淡、深与浅的变幻中,抚出丝丝的绿、隐隐的蓝。也使人们蜕去了臃肿,蜕去了倦怠,蜕去了灰黄。霎时,身边的一切变得窈窕清秀,明丽鲜艳,轻盈如风如燕。

  下雨了,初春的雨总是如此温存、如此含蓄,仿佛知道我们的憧憬,仿佛理解这古老而充满活力的校园。初夏的雨素手轻扬,招呼着莘莘学子来她的怀抱。

  闲步在雨后的林荫路上,踟躇于回忆的梦中之旅,不自觉地放轻脚步,只怕依依柳絮,轻落到我的眉上,扰了亲切的梦游……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春的起航,我们曾不停地敲扣着远方的美好,行程烙在夜色里。现在,手中的那一杯夜色已注满了跳跃的春光!

  一切都意味深长,充满希望。它秉承了春天浪漫自然的天性,坚韧地预示着盛夏的火热、仲秋的茂盛!

  歌与花儿的春天到来了呢。果实累累的夏日不该再踟躇了,生命的欢笑是这样响亮。为什么我们不来唱一曲高歌,载着美丽的幻想,向明天,向缤纷的明天飞翔!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