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编 寄 语
2010-05-06  

 

 


        亲爱的读者朋友,您想了解辽宁工业大学的全面工作吗?您想第一时间关注该校的新闻事件吗?您想掌握该校的发展情况吗?请浏览《辽宁工业大学校报》网络版。为了读者,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同时,我希望网络版与您同进步共发展,并得到您更多的建议与支持!


        《辽宁工业大学校报》是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发行的高校专业报,国内统一刊号为CN21-0815(G)。自1985年创刊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读者的欢迎和上级主管领导的肯定。1999年《辽宁工业大学校报》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校报。2005年编辑部被辽宁省高校报研究会授予“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


        报纸特色:半月刊,四开四版,彩色印刷,一版为要闻版;二版为教学、科研版;三版为综合版;四版为“秋水”副刊。


        主要栏目:博士风采、教授进言、校友风华、英语角、亲情故事、心之旅、诗韵等30余个。


        我们的办报宗旨是:坚持政治家办报,积极弘扬主旋律,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展示辽工新形象鼓与呼。报纸强化“两个”意识:(1)阵地意识,做好党委的喉舌和耳目,坚持办报育人;(2)读者意识,不断满足读者需求,努力做到“春风大雅能容物,秋水文章不染尘”。我们不仅是学校的舆论喉舌,也是读者的朋友!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