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答题 | 学校首页 | 中央精神 | 工作部署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本站首页 
 
我校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2016-11-24 19:26   宣传统战部

11月22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主办,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简要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的历史作用。他汇总了近期我校党委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以集中教育、自主学习、深入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讲党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表明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全会精神尤其是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迫切性等方面,阐述各自的学习体会与心得,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的实际,交流“如何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组织建设、思政教育中去”的认识和做法。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在听取师生党员的发言后发表讲话,对党员们座谈的体会、认识和结合实际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进一步对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对下一步的组织学习和党务活动进行部署。他说,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重要理论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弄懂、学透;按照要求做,学习中坚持知行合一;聚焦问题改,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基层,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在学习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切实进行整改,以模范行动树起标杆,确保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与学校当前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讲奉献、树形象、比作为、当先锋”及“三育人”评比活动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宪隆 文/摄影)

我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