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答题 | 学校首页 | 中央精神 | 工作部署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本站首页 
 
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毛丰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7-14 10:54   文化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四个党支部近期分别召开了以“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先谈了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总结概括了毛丰美同志的优良品格:第一,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坚守梦想,把造福百姓作为终生追求;第三,有真本事,善于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第四,不怕吃苦,有百折不挠的韧劲;第五,清正廉洁,做到既干事又干净。大家表达了对毛丰美同志的敬仰之情,认为毛丰美同志真正做到了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是时代的楷模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

在畅谈学习体会的同时,每名党员重点结合自己上半年的工作、学习,查找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提出整改措施。就如何发扬好毛丰美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毛丰美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毛丰美的一心为民情怀,学习毛丰美敢于担当实干精神,把“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做勤于学习、善于修德、明辨是非、笃实做事的优秀大学生,为文化传媒学院的发展,为辽宁工业大学的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玉庆 文/王朝阳 摄影)

文传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