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德师风>>理论学习>>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2016-11-29 19:28   组织部

11月28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第五专项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为群、副处长李勇江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督查。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出席调研会。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佟绍成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调研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和高等教育处多年来对我校特别是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党委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查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对学习教育进行自查、严肃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振兴做贡献”活动、以及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等九个方面的情况做以汇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文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元、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兵兵、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永平、研究生学院学生党员李艾静分别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做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发言后,调研组杨为群处长指出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他希望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仔细查阅了学校党委会议记录、纪要,中心组学习记录,抽查了基层党组织学习记录本,了解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同时走访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查看了党支部工作台账和制度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我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和进展情况。(吕永亮 文/许珈慧、韩丽佳 摄影)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走访艺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专项调研督查走访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