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德师风>>师德制度>>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我校调研督查
2016-09-09 19:15   组织部

9月8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为群、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公丕国一行二人到我校,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及问卷测试的方式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与指导。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调研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及推动我校教育事业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简要谈了一下对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从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切实履行抓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带学促学作用;创新载体高质量学,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牢、落细落实;典型引领学,对照先进学,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各类矛盾突出问题五个方面就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做以汇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钦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亚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永平、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党员袁媛、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古丽帕丽分别代表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做了发言,通过PPT演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员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学习体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细致查看了学校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文件资料。并围绕党章党规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调研组随机抽取30名党员进行了闭卷测试。

座谈会上,调研组杨为群处长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扎实,富有成效。同时,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密不可分。他希望学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吕永亮 文/韩丽佳 摄影)

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我校调研督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