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德师风>>师德制度>>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01 10:44   宣传统战部

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5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以“贯彻‘两学一做’,深化教育改革”为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

党课中,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分三部分内容进行专题讲座:为什么学,学什么,做什么。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时代的发展、形势的变化以及新历史时期党的奋斗目标的需要,是解决共产党员党性问题的需要,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素质,夯实基础,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领会其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习系列讲话中,真正读懂、读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关于对党员的新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不仅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要用师德的典范来约束自己,教师从事人类文明传承的职业,不仅要让学生学习文化知识,更要用自身高尚道德情操感染每一位学生,他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党章,树立宗旨意识。要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去,各部门、各学院要一如既往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第二,牢记党纪党规,坚持公私分明。完善管理制度,做好服务工作;第三,学好系列讲话,深化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结合学校实际,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使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课为我校下一步分层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