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校报简介 
 校报回眸 
 主编寄语 
 人员组成 
 审稿制度 
 投稿指南 
 报纸检索 
 记者团 
 党史教育 
 师德师风 


校报活动掠影

校报大家庭
春暖花开去采风
报纸义卖活动
他山掠影
   
   
   

 
 
主 编 寄 语

    《辽宁工业大学报》是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发行的高校专业报,自1985年创刊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读者的欢迎和上级主管领导的肯定。1999年《辽宁工业大学校报》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校报。2005年编辑部被辽宁省高校报研究会授予“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

    亲爱的读者朋友,您想了解辽宁工业大学的全面工作吗?您想第一时间关注该校的新闻事件吗?您想掌握该校的发展情况吗?请浏览《辽宁工业大学报》网络版。为了读者,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同时,我希望网络版与您同进步共发展,并得到您更多的建议与支持!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